战疫情、送温暖 ——部门工会慰问一线教职工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7



战疫情、送温暖

——部门工会慰问一线教职工

用心用情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

 

3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横亘其间,疫情无情人有情,部门工会心系每一位教职工的情况,通过微信线上慰问和寄送食物,对在校值班教师进行了慰问,对上下同心、团结合作、不辞辛苦、不问回报、师生合力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在校值班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值班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及部门工会的关心和慰问,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部门工会也慰问了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社区抗疫第一线的教职工们,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敬意。面对疫情,部门许多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社区防疫第一线,传递出温情、奉献与担当。大家化身志愿者逆行而上、奋勇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拼搏的身影、无畏的姿态,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展现了我们的勇气与担当。

 

 

                                          

              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