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工会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体育教学部工会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为了促进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使新进教师尽快融入新集体,1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工会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斌、新进教师及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此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王雅芬主持。

首先,赵翀老师、钱军老师、焦巍老师和纪之光老师分别就“体育教学”、“体育课程思政”、“运动训练”以及“体育科研”做了经验交流,新进教师杨紫嫣和张陈平在现场交流环节中结合自身岗位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并对学部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王雅芬向在座教职工代表询问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难,她表示,欢迎大家对部门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我们教师首先要在师德师风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新进教师要加快角色转换进程,尽快进入角色,与老教师之间要加强交流,主动学习。


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