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健美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7日,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23上海市大学生健身健美邀请赛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健身健美队获得团体一等奖、3个组别项冠军。

本届赛事阵容庞大,共涉及高校近40所,有200余名健身健美运动员,其中包含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公安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市北职业高级中学、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30余支团体代表队。比赛设健身比基尼、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健美,以及女子青春活力形体、男子青春活力形体、女子青春活力运动能力展示、男子青春活力运动能力展示、集体风采展示等项目。一同角逐健身健美锦标赛和青春活力健身公开赛两个板块的30个单项奖,4个全场冠军奖,及集体风采展示奖、特别奖和团体奖的最终名次。


运动员成绩介绍:

吴圣豪(男子健美65kg以下第一名,男子健美全场第一名)


平稳(男子健美65kg以下组别第三名)


金俊安(男子健体C组第三名)


唐倩雯(女子健身模特165cm以下组别第一名)


张子怡(女子健身模特165cm以下组别第三名)


周思雨(女子健身模特165cm以上组别第四名)


叶家豪(男子健身模特A组第三名)


白墨诚(男子健身模特A组第四名)


团体总积分一等奖

即使训练和备赛很累很辛苦,即使大家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但有着家人一样的陪伴,拿到了对得起辛苦训练的结果。这一刻,似乎一切都值得。最后,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感谢体育教学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