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与上海市周浦监狱办公室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与上海市周浦监狱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部与周浦监狱的党建科研合作关系,促进构建校地合作长效机制。

上午九点,周浦监狱民警代表来到我校南苑校区,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崔斌和主任王洪彪带领监狱民警参观南苑图书馆,民警深入了解我校各个学院的发展简史,参观了电子文献阅览室、中文社科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以及中外文期刊库等。

随后来到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之课题研究方法,张陈平老师汇报了双方合作科研项目《身心平衡运动疗法在监狱老弱病犯身心健康教育中的应用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向民警介绍了一些监狱适用的科学研究手段。最后沟通交流环节,体育教学部就民警们所提出的科研困难提供了专业支持。双方就罪犯矫正工作达成共识,共同协作,以期进一步提升监狱教育改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