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工会开展“多肉植物制作培训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39


体育教学部工会开展“多肉植物制作培训活动

 

 


   为丰富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同胞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318日体育教学部工会组织全体女性职工开展了“多肉植物制作培训活动”活动特邀请专业的园林师,为女教职工讲授多肉植物的定义、多肉植物的色彩、多肉植物的剪枝扦插和叶片扦插等方法以及多肉植物的种植和日常养护,通过讲解,带领女教师们进入到一个多姿多彩的多肉世界。女教职工们围坐一起,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剖土、栽种、铺石、装饰……

  近年来,种植多肉植物颇受大众喜欢,开展多肉植物制作培训,不仅学习了植物养护的知识体还体验创造美的乐趣,享受休闲心境也缓解了女教师们的疲惫和压力让学部的女同胞过了一个清新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了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