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会议(扩大)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44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会议扩大

 

20206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南苑1号楼206会议室召开支委委员会议,按照《上海健康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的通知中关于参会人员规定,根据会议议题内容需要,此次会议为支委(扩大)会议,全体支委委员出席,教学部主任、专职党建员、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纪委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对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监督对象、监督重点及监督方式和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由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傅宇牵头,围绕党的建设相关制度要求,结合学部工作需要,对学部2017年成立至今所有相关制度修订汇编的相关事宜进开展专题讨论,委员们对此次学部制度进行修、改、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对制度汇编过程中指导思想的确定、相应内容的调整、措辞的完善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郁建新向大家通报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计划落实推进工作,加强部署动员,细化任务清单,创新学习方法,将专业特色与“四史”学习相结合,发挥体育专业特长,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