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91

学校召开2020年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923日,学校召开2020年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30余人参会,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唐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王洪彪就教育部、体育总局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的发展意见》进行了通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崔斌就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的相关安排进行了通知。

党校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工会等主任委员就第六届运动会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特殊时期,以安全的办好本次运动会为目标,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将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为本次大会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唐红梅副校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学校办运动会,既符合国家的整体要求,也让学校的体育运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推进。本届运动会有团体操和广播操汇演两个重要的环节,她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大规模的组织师生参与,展示出各自的特色和精神风貌,并在本次活动中能够有一个较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在职能范围内尽可能的提供相应的保障;希望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准备起来,在最后汇演时能够达到一定的准确度和整齐度以符合我们这个运动的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把这思想贯彻下去。本着节约的原则,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办好本次运动会。




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