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专题学习教育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86


“四史”专题学习教育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

 


近期,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指示(九)的工作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第一卷、第二卷作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为了更好的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落实到位,1013日中午1200在南苑1号楼3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郁建新主持,学部全体党员参加,4名非党员列席此次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郁建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意义,特点,框架结构,重要内容,实践要求五个方面进行导读,让学部全体党员更好的了解到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如何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如何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参考。

随后,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洪彪(非党员领导干部)和进党员教师李夏雯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王洪彪在学习过程中归纳了10个重要名词,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学部发展,结合自身工作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夏雯老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专题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谈了自己的感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书记导读,同伴学习交流,能够让大家从多角度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后续的自主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10月13日